我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陈洁洋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223


93日,我院在医学楼10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院党委副书记郭志波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郭志波副书记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学生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学校工作要求和学院实际,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明确了各位辅导员带班及分工情况,详细介绍了新学期学生工作计划,着重强调了辅导员要加强学生思想引领、日常管理及个人业务能力提升,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指导员,担负起培育时代新人的重要使命,希望辅导员老师有“大丈夫的肩”、“ 小女人的心”和“老黄牛的背”。

本次学生工作会充分传达学校、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是学院学工团队深化发展“大棋局”、扩大合作“朋友圈”、构建育人“同心圆”的关键一环,为新学期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夯实了学生成长成才基础,力争学院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稿人:章梦甜,刘瑞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