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我院2019级科硕党支部党日活动——“追忆峥嵘岁月,磨炼出彩青春”红色影片配音党日活动

发布者:傅步沁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272

72日下午,学院2019级科硕党支部于医学楼102会议室开展 “追忆峥嵘岁月,磨炼出彩青春”红色影片配音党日活动。副校长袁浩、学院党委书记许书宏、副书记郭志波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肖康主持。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许烨同学用有力的话语、生动的图像、鲜活的事例带大家走进三大战役,将这段决定中国前途命运的战略大决战的历史故事娓娓道来,让大家对三大战役的故事、精神、历史意义有了深刻体会。支部成员与副校长袁浩、学院党委书记许书宏在现场一起为《辽沈战役》、《淮海战役》、《平津战役》经典片段配音,用红色之声礼赞三大战役历史中涌现出的令人敬仰的英雄故事和可歌可泣的革命精神。在交流环节中,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发扬红色传统,汲取奋进力量,夯实专业知识和技能,以自己的专业知识服务于人民,为健康中国建设添砖加瓦!对于此次党日活动,袁浩副校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牢记使命,不断增强“三气”——志气、骨气、底气,做到三个“不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本次党日活动是一堂生动鲜活的革命教育课,丰富了党史学习的方式,缅怀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引导了党员们传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勉励了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活动合影

活动现场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稿人:章梦甜,刘瑞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