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

发布者:傅步沁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391

617日至19日,我院通过线上方式,成功举办了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学院及南京市第一医院、南京鼓楼医院的研究生导师与来自全国44所高校的100位优秀本科生营员在“云端”相聚。

617日上午,开营仪式在江宁校区医学楼会议室举行,副院长丁选胜教授主持仪式,院长杨勇教授、副院长于锋教授、临床药学系主任陈西敬教授、生理学系主任卢娜教授、基础医学系主任强磊教授出席。杨勇院长代表学院向参营优秀大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向营员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历史沿革、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等情况,展示了学院在学科水平、师资队伍、科研实力等方面的优势和风采。各系负责人分别对所在系的师资队伍、科研方向以及主要成果作了全面介绍,为同学们在专业研究方向和导师的选择上提供指导和帮助。
   
各学科、课题组还为营员们精心安排了线上交流活动,研究生导师与营员积极互动,为其答疑解惑,帮助营员对我院各招生专业及导师的进一步了解。

本次暑期夏令营活动从5月份开始发布招生简章,经过精心策划、安排,以及全方位的宣传,虽采取线上模式,但学生报名热情依旧火热,参营学生规模为历史之最,营员整体水平较高,有73人被选为优秀营员。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成为扩大学校及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以及改善研究生生源结构、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的重要手段。

开营仪式

推免生预选拔考核现场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 撰写人:章梦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