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傅步沁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334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强化责任感与使命感,615日下午,我院在医学楼102会议室举行本科毕业生党员座谈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志波、毕业班辅导员李健文、本科毕业生党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回顾了校园生活,畅谈大学收获,展望未来人生路。大家围绕自己在校学习和医院实习经历,结合学院的实习安排、人才培养、学科设置、信息化建设、党建工作、学院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郭志波副书记详细了解每一位党员的毕业去向,耐心倾听大家的发言,认真回答和记录每一个问题,并表示“2021届毕业生是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建院后发展的第一批全程见证者,大家提出的建议对学院今后的发展具有重要参考意义。”

会议最后,郭书记为大家讲述党课《沂蒙精神》,分享沂蒙典范,解读“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内涵,勉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责任、培养高尚情操。

此次座谈会坚定了毕业生党员的理想信念,认清了肩上的使命。愿每一位毕业生党员铭记党员初心、永葆党员本色、发挥先锋作用,把自己与党的伟大事业紧紧联系在一起,用自己的点滴努力为党的伟大事业注入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

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稿人:章梦甜,刘瑞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