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前人之树”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傅步沁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281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高专业认知度,帮助学生端正考研态度、掌握学习技巧,615日晚,我院于教学楼E304举办“前人之树”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围绕院校选择、备考计划、学习方法与实战经验、如何正确处理考研复习与日常学习及工作间的关系、备考心态的调整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高利明、陈奕含、张熙晗这三位成功“上岸”的学长学姐分享了他们考研路上的酸甜苦辣,仔细讲述了他们在复习备考以及复试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和宝贵经验,并勉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合理做好学习计划、勤恳刻苦复习科目,投入最饱满的热情积极备战考研。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围绕考研复习资料选择、心态调整等方面踊跃提问,3位同学结合自身经验做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和分享。

    本次经验交流分享会发挥了优秀考研毕业生的示范引领作用,也为广大考研学子提供了宝贵经验,增强了学院学子考研的信心,进一步促进了学院良好学风建设。同时分享会作为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使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更接地气、有温度、暖人心和强实践。

分享会合影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稿人:章梦甜,刘瑞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