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国际医药商学院开展团学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傅步沁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214

加强团学组织建设,搭建团学干部交流沟通、学习合作的平台,提升学生干部工作能力1124日,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与国际医药商学院江宁校区医学楼102会议室开展团学工作交流会。国际医药商学院团委书记赵瑾副书记彭紫新我院团委书记刘瑞环及两院团学骨干参加交流会。

会上,两院团委、学生会骨干成员分别从青年思想引领的重要举措和成效、基层组织建设、品牌特色活动、志愿实践项目等做了详细介绍,各部门同学结合各自负责工作从青年大学习、志愿者基地开发与维护、“后疫情时代”学生活动开展、新闻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会上大家就“如何创新开展团学工作”、“如何提高团学工作竞争力”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后,大家还一同参观了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院“清心”茶室和学生活动室

本次团学工作交流会本着“交流、沟通、合作、共赢”的原则在相互借鉴经验开拓思路的基础上,搭建了学生骨干联络平台,加深了院部之间的友谊为今后团学工作发展注入新的元素和活力。


交流会现场

活动合影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国际医药商学院;撰稿人:刘瑞环,赵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