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党课

发布者:傅步沁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226

 为扎实推进入党积极分子教育,提升培养质量和教育实效,1124日下午,我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基础医学系主任、博士生导师赵丽教授主讲,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会。

赵丽教授以“新中国从这里走来—西柏坡”为题,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解读了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的重大意义。随后,围绕庆祝建党百年,重温红色岁月,赵丽教授从西柏坡精神形成的历史条件、西柏坡与中国革命、西柏坡精神的内涵三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国前期的“赶考”之路,勉励学员们要始终坚持“两个务必”、时刻牢记“赶考”初心,自觉主动加强自身的政治素养、精神涵养和文化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共党员。

党课结束后,师生们围绕主题进行互动交流,赵丽教授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人生体会,希望大家铭记药学初心使命,砥砺奋进,为我国医药发展和人类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专题党课现场

互动交流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稿人:刘瑞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