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傅步沁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258

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及有关文件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8月晚,我院在医学楼102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团委书记刘瑞环、中国药科大学第七十三届主席团成员李婧妍及来自全院各年级的29名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张舒涵以“深学细研悟思想,凝心聚力开新局”为题,作2020-2021年度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学生会一年来扎根学生群体,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开拓实践教育平台,富校园文化活动,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的基础上提出未来发展方向和建设构想。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工作办法(草案)》和大会总监票员、监票员名单。随后,五名主席团候选人依次答辩。大会以无记名差额投票公开选举产生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会议在全体与会人员重温药学生誓词、高唱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学院团委书记刘瑞环老师对学生会成员及学生代表们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希望学生干部们可以提升荣誉感、加强使命感、厚植责任感,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学院秉持“蒙以养正”的育人理念,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和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引导团学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现场


会议合影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稿人:丁淜,刘瑞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