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校长奖学金候选人答辩评选会

发布者:傅步沁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274

为了发挥优秀学生的引领、示范作用,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1210日中午,我院在江宁校区医学楼102会议室召开校长奖学金候选人答辩评选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志波、全体辅导员和参加答辩的学生参加评选会。

经学生申请、学院资格审核,8位同学进入校长奖学金候选人答辩环节。评选会上,各候选人从思想引领、学业情况、科研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分享自己的学习、成长历程和收获,展现出良好的个人风貌和奋斗精神。现场评委根据候选人申请材料、个人答辩展示进行综合评价,评选出赵奥灿等3位候选人参加学校校长奖学金评选。

学院把评奖评优的过程作为学生思想引领和营造育人氛围的重要抓手,为学生搭建相互学习和追求卓越的育人平台,引导学生成为全面发展、品学兼优、开拓进取、勇挑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答辩会现场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 撰写人:李学全,刘瑞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