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我的药师梦,我的爱国心”暨最美实习生评选活动

发布者:傅步沁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283

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立足专业特色,传承红色基因1222日,我于医学楼108会议室举办“我的药师梦,我的爱国心”暨最美实习生评选活动。

活动自发布以来,全院学生积极响应,参赛同学结合建党100周年主题,畅谈我国医药健康事业的发展,描述自身在实习岗位的点点滴滴,演绎自己追寻药学事业的“最美梦想”,绘制个人职业生涯发展蓝图,展现了实习药师们的青春活力与远大志向。综合网络风采展示投票评选与线下评委评审,最终刘春研等6名同学获评2021年度“最美实习生”。

奏响新时代,争做新青年。本次活动展现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诠释了药大学子的使命和担当,为学院继续培养具有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情系祖国的新时代“四有”青年夯实基础。

评选现场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稿人:章梦甜,刘瑞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