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收看2022年全国两会直播

发布者:傅步沁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206

34日和3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先后在北京开幕。组织师生以集中观看和自主观看相结合的方式收看两会直播,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并开展座谈交流,在学院掀起学习“两会”热潮。

院党委书记许书宏表示,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和诸多风险挑战,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踔厉奋发,取得新的重大成就极为不易;同时报告提出的发展目标和举措,实实在在、温暖人心,让人信心百倍。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站在“两个大局”的高度,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攻坚克难、爬坡过坎的决心和毅力,履职尽责,扎实工作,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健康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党委副书记郭志波表示,针对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认真落实国家“稳固经济、改善民生、保障就业”的举措,着力强化理想信念教育,促进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对就业困难学生做好精准帮扶,稳步推进就业工作。

学院辅导员李学全表示,从《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中,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与百姓同呼吸、共命运,深入学习“两会”精神,练就过硬本领,扎实做好学生思想引领。

2021级研究生张燃表示,在国际局势日益复杂的今天,国家给了我们安居乐业的环境,可以安心在学校里读书。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要增强使命担当、以优异成绩回馈党和国家。

2019级本科生赵奥灿表示,中国人民有战胜任何艰难险阻的勇气、智慧和力量,今后将继续关心国家大事,持续性思考,把临床药学专业知识与当下社会需求紧密结合,稳步迈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集中收看两会直播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  撰写人:李学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