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先锋队协助完成研究生宿舍搬迁工作

发布者:傅步沁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240

据学校总体安排,225日,我院对部分研究生宿舍进行调整搬迁。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为师生办实事,学院临药领航新青年·党员先锋队积极报名志愿服务,助力宿舍搬迁工作。

本次搬迁共涉及76名研究生从江宁校区调整搬迁至玄武门校区。为帮助同学顺利搬迁,党员先锋队召集37名队员,分别在江宁校区、玄武门校区组建了两支搬迁志愿者服务队,从打包搬运、秩序维护、行李装卸,志愿者们相互打气、克服困难,保障各项工作有条不紊。

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初心使命。本次宿舍搬迁志愿服务工作展现了学院青年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临药领航新青年·党员先锋队“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和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工作理念。


志愿者合影

志愿者帮同学将行李装车

志愿者与同学合影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稿人:钱一可陈成,刘瑞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