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清明节志愿劳动活动

发布者:傅步沁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252

使校园整洁美观,安全颜值提升,进一步增强学生劳动意识,帮助学生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清明假期。近日,我院举办清明节志愿劳动活动,摆放车辆,清扫垃圾,营造整洁校园

针对自行车辆多、摆放乱、影响道路安全等问题,志愿者同学们分组行动,在实验楼、教学楼楼下、食堂门口、组团门口等多个校园自行车停放点开展摆放自行车志愿劳动,对周边卫生进行志愿清扫,并在停车处张贴停车温馨提示:“一停二靠三对齐,车辆上锁别忘记”、“车正方能人正,车齐方能人齐”、“细节体现礼貌,停车展现风貌”。清明假期,阳光正好,同学们分工劳动、团结合作的身影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通过一下午的劳动,有效改善了校园自行车乱停乱放的问题,为校园风景增添了一份整洁和美好。

秉承“蒙以养正,果行育德”的育人理念结合大学生校园生活实际,开展劳动教育活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提高学生劳动素养和劳动能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志愿劳动现场

活动合影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  撰稿人:刘瑞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