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安排

发布者:陈洁洋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1556


2022年我院牵头负责的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安排如下:

基础医学  48日上午9:00-15:00

临床药学  48日上午9:00-13:30

拟于47日下午在“云考场”网络平台内组织一次与考生一对一远程面试的测试演练,注意预留手机号查收短消息通知。

考生随机顺序号在一对一测试时由考官告知,考生可估算出自己的复试开始时间,但考场内实际开始时间可能根据实际情况灵活调整,如上一场考试因不可控因素延迟,请下场考生耐心等候,听从系统内候考官安排。如遇掉线或其他突发情况,可及时联系候考老师(联系电话在云考场的群公告中发布)。

线上面试相关软件下载地址: https://home.yunkaoai.com/

线上考试软件使用说明:https://yjszs.cpu.edu.cn/71/c3/c10916a160195/page.htm



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  

20224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