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联合培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集中开题及中期检查

发布者:陈洁洋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291


为加强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过程管理,330日至48日,我院组织联合培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集中开展开题报告会和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报告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2020级共有46

联合培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分为7组,校内外40名研究生导师参加了会议。

校内外导师在听取每一研究生对论文的选题依据、研究现状、研究方案及课题进展详细汇报后,针对课题的研究价值和意义,以及课题设计的科学性、可行性进行评议,对研究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指导,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组织校外导师与校内导师共同严格把关研究生开题,有利于充分发挥双导师在人才培养中的协同作用,为校内外导师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也为今后研究生人才培养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线上报告会截图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 撰写人:陈洁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