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双创”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傅步沁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139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有效激发党支部活力,427日下午,院在江宁校区医学楼102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双创”工作研讨会。院党委书记许书宏、党委副书记郭志波、全体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学院党支部书记政治能力提升“33”计划,结合学生党支部工作实际,对如何对标争先创优、如何提升党支部书记政治能力、怎样提升党员素质能力展开交流研讨。大家表示,作为支部的“领头雁”和“第一责任人”,要真正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要对标看齐、对标争先,建设坚强战斗堡垒,增强组织活力,强化政治功能;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学生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党支部是党最基本的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院党委十分重视党支部建设,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优化组织设置,创新方式方法,扎实推动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研讨会现场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写人:李琪、李学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