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朋辈互促育优良学风”学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邓琳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227


为了营造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强化优良学风建设,523日晚,我院于江宁校区医学楼102召开“朋辈互促育优良学风”学业经验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临床药学2018级、2019级、2020级的4位优秀学生本科生开展学业经验分享,2020级临床药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辅导员李学全主持。

交流中,4位优秀学生本科生分别从临床药学学生如何增强使命担当、树立学习目标、梳理阶段任务、如何制定学习计划、做好时间管理、理清课程重点、掌握有效方法、克服拖延心理等不同方面,介绍在学习过程中的宝贵经验和所思所悟。随后,参会学生围绕学习之道、大学生活、当前的学习和科研等主题,展开讨论并分享交流心得体会,纷纷表示“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今后的学习中,能要更好借鉴朋辈经验,相互促进、相互帮助,向着优秀的未来迈进。

此次学业经验交流会,为学院学生搭建了相互学习优秀经验的朋辈互促平台,帮扶后进,鼓励优秀,加强强化了学风建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帮助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交流会现场)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写人:李学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