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师生篮球友谊赛暨体育育人主题团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陈洁洋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279


践行融合育人理念,丰富师生课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525下午院在江宁校区体育馆举办了师生篮球友谊赛暨体育育人主题团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校团委副书记姜玉涛预祝师生赛出风采,赛出风格,并为比赛开球。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双方队员激情开赛,一次次漂亮的突破,一个个轻盈的投篮,伴随着篮球入网的声音,比赛高潮迭起。经过激烈的角逐,教师联队以3分优势险胜学生联队,为本次篮球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做为学院体育育人系列活动的开场比赛,此次师生篮球赛搭建了以球会友、切磋球技、增进友谊的平台,增强了老师与学生们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学院将围绕“燃动青春,健康体育”开展乒羽类、跑步类等师生友谊赛、毕业启航赛,搭建体育文化互动平台,形成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比赛开球

活动合影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稿人:陈成,刘瑞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