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启动

发布者:邓琳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239

61日下午,2022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启动。院党委书记许书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昕平,院党委副书记郭志波,学院全体辅导员和2022年春季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许书宏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希望学员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知识,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在培训过程中严要求、守纪律、作表率,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参训学员代表朱梦圆作表态发言。院党委副书记郭志波主持开班式时表示,要珍惜培训机会,做好记录,积极思考,不断提升自我,为接受党组织的挑选做好准备。

学院党委为每位入党积极分子赠送《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书籍。组织员李学全介绍了培训班培训计划,解读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实施方案。

开班式上,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昕平为参训学员作首场报告。曹副书记以“从党代会历程看党的百年辉煌”为题,从“什么是党的代表大会”、“党代会发展的四个历史阶段”、“历届党的全国代表大会的历史地位及作用”三个方面,以生动形象的实事案例引导大家深入认识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引发学员强烈共鸣。

学院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党员发展,注重关口前移,以模块化、浸入式的方式,抓实入党积极分子过程性培养,确保新发展的党员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写人:李学全)

(开班仪式)

(奏唱国歌)

(学院党委赠送书籍)

(学员代表发言)

(曹昕平副书记、副院长作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