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我院联系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发布者:陈洁洋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231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增强党员身份意识,68日下午,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在江宁校区医学楼102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浩作为联系学生党支部校领导出席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许书宏参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瑞环主持。

转正答辩中,党支部四位预备党员胡伟凤、翟欣茹、李薛甦、熊媛同志分别围绕个人基本情况、预备期表现、自身的理论学习成果及实践收获、自身现存问题、未来规划等方面依次进行了展示汇报,支部成员依据汇报情况针对性地提出问题及建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浩认真听取了各位预备党员的汇报,并结合自身的党员经历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二是要持续理论学习,不断净化心灵,锻造对党忠诚的赤子之心;三是要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事事带头,多做奉献。

预备党员答辩工作是学院保证发展党员质量的重要举措。本次答辩将组织培养、个人锻炼、综合考评等环节有机结合,同时使预备党员能够接受监督,查找不足,进行自我批评与改进,有效保证了党员队伍的建设质量


答辩会现场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稿人:刘瑞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