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我院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发布者:陈洁洋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227

68日下午,院临床药学专业1813102班在江宁校区医学楼102会议室召开“乘舟寻宇探天河——中国人的第九次太空远征”主题班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浩作为联系班级校领导出席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许书宏,辅导员刘瑞环参加活动。

会上,师生们一起观看了神州十四号发射任务的视频。张舒涵同学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我国航天三步走的发展历程、航天员刘洋出征前写给孩子们的信以及此次飞行任务的重大意义。同学们围绕班会主题,结合将要开展的医院实习进行了交流分享,谈到飞天梦的实现是国家科技自立自强和国家综合实力的支撑,是一代又一代航天人奋力拼搏、接续奋斗创造的奇迹,纷纷表示要立足专业传承载人航天精神,肩负起探索医药结合、研究药物临床应用规律、推进合理用药的职责使命。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浩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学们的专题学习和分享,并从什么是载人航天精神、如何深刻理解载人航天精神内涵以及药学生如何践行载人航天精神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同学们切实做到“五模范、五带头”,学好知识,增强本领,为建设健康中国和医药强国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最后叮嘱同学们在校外实习要注意个人安全,模范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展现药大学子良好形象。


主题班会现场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稿人:刘瑞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