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陈洁洋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245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616日下午,院在江宁校区医学楼102会议室举办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许书宏、毕业班辅导员及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会。

会上,大家一同回顾了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在毕业前党课上讲授的党课内容,领会精神和要求,并结合个人升学、就业生涯规划进行交流分享。毕业生党员们还就学院发展、学生思想引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许书宏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内容,结合自身经历和与会同学们分享了人生面临选择时的思考,勉励大家要心怀国之大者,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勇担使命与责任,脚踏实地、行稳致远。

做为毕业生启航教育的重要部分,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是院每年都举办的活动,旨在增强毕业生党员身份和责任意识,勉励毕业生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稿人:刘瑞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