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举行2020年“大学生年度人物”“毕业生之星”线上答辩评审会

发布者:基础医学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231

    为发挥优秀青年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表彰和激励青年奋发学习、积极实践、勇于创新,充分展示临药学子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525日下午,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大学生年度人物”及“毕业生之星”线上答辩评审会在医学楼102会议室举行。

    线上答辩评审会分为候选人陈述和点评两个环节。经过个人自主申报,班级推荐,年级复核,8名候选人脱颖而出参加答辩评审。各候选人分别以社会实践、学术科研、创新创业、自强不息、全面发展等角度进行PPT展示,从科研成果、社会服务、实习经历以及所获荣誉等方面,讲述自身在药大学习期间的成长与收获。经过激烈答辩,最终165035班陈蕾蕾、1713102班孔邦彦推荐参评校“大学生年度人物”,155035班宋茵茵推荐参评校2020届“毕业生之星”。

    此次评选通过选树一批先进典型,集中展示学院青年在学习科研、自强自立、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方面的青春风采。近期,学院将组织举办优秀青年成长故事分享会,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加强学生思想引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举行2020年“大学生年度人物”“毕业生之星”线上答辩评审会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

撰稿人:王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