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助力”让搬迁充满爱 ——我院学生党员志愿者助力跨校区宿舍搬迁

发布者:基础医学发布时间:2020-05-04浏览次数:253

     52日,在学校统一安排和精心组织下,我院42名学生圆满完成从江宁校区至玄武门校区的搬迁任务。为帮助同学们有序顺利、毫无后顾之忧的搬迁,我院学生党员自发形成一支20人的志愿服务搬家小队,倾情开展志愿服务。

    红马甲、白手套、蓝口罩是党员志愿者们鲜明的标志,也是今日药大醉美的风景线。他们根据搬迁同学的组团分布、人数、校区,划分成了三支小分队。抬包裹、运行李、装车、护秩序.....他们分工明确,秩序井然。虽然衣衫已被汗水浸透,但是他们的脚步却并未停歇,始终践行着“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小红人’”的志愿口号。搬迁的程亚利同学说“一开始很担心自己行李太多会搬不动、怕赶不上车,幸好有志愿者们,大力为他们点赞!”党员志愿者廖倩文说道“志愿服务,党员先行。众人拾柴火焰高,我的力量很渺小,但我时刻准备着为大家服务。”

    此次搬迁时值“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学院党员志愿服务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五四精神的丰富内涵,把担当精神、价值践行体现在平凡中、落脚在细微处,使树立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有机统一起来,充分展现我院学子互帮互助、积极向上的良好风尚。



党员志愿者助力宿舍搬迁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写人:章梦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