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回信 话担当 ——我院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

发布者:基础医学发布时间:2020-04-26浏览次数:19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党员回信精神,423日,学院以固定学习日为契机,开展学回信,话担当主题学习活动

    学生党员党支部为单位,运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原文,领会精神实质,体会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为更深切体会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不凡经历,党员们通过电视和网络了解他们在一线的故事,学习优秀青年以国家和人民的需求为己任不畏艰险的担当和奉献精神。面对新冠肺炎疫情90后”同辈党员的抗疫故事令同学们深深感动,而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对90后医疗队员党员的肯定和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让同学们备受鼓舞与激励。

会上,同学们积极参与交流,在热烈的气氛中分享了自己的所闻所悟,并向奋斗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致敬纷纷表示,要向援鄂医疗队的同辈党员学习,学好知识,增强本领,勇担时代重任,践行“精业济群”校训精神,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1 线上线下学习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

2  青年线上热议回信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

撰稿人:章梦甜